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No27 愛心母乳皂

母乳中富含長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用它做的皂寶寶,洗完的感覺很滋潤,可以說是乳皂中的極品,所以,我一直很想做一款母乳皂試試,可惜人家還沒有小寶寶,原料取得不易,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試試~~

偶然的機會經由同事那裡得知大姐對母乳皂也有興趣,大姐也願意提供我愛心母乳,所是義不容辭的,一定要幫大姐製作的啦!!

使用母乳製作皂寶寶的過程,和牛奶皂一樣,也是全程以低溫狀態製作,在製作過程中,我發現母乳的油脂比牛奶豐富許多,感覺一定是一塊很滋潤的皂寶寶,不自覺得一邊做一邊祈禱這款皂可以讓大家的皮膚水水嫩嫩~~

希望這款皂寶寶熟成後,大姐和大姐的Baby可以開心的使用哩~~

製造日期:97.6.25

成份:橄欖油(金盞花浸油)、甜杏仁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核油、棕櫚油、NaOH、母乳、小麥胚芽油、薰衣草精油、檸檬香茅精油、茶樹精油

熟成日期:97.08.24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用起來不乾不澀,泡沫雖然不多,不過...我喜歡(因為這樣沖水就不用沖太久~哈哈~~~我是低調的二姑娘)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