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No22 洗衣皂(第二款)

由於第一款洗衣皂,我親愛的爸比及媽咪使用後的反應不同(爸比說讚,媽咪說感覺有些傷手),所以馬上重新調整配方,降低椰子油的比例,部份改以清潔效果不錯,但較不傷手的棕櫚核油代替,重新替我的家人製造一款洗衣皂,希望能做出一款同時適合爸比和媽咪的洗衣皂~~

製造日期:97.06.11

成份:椰子油、棕櫚核油、大豆油、NaOH、絲瓜水、香茅精油、檸檬精油、甜橙精油

熟成日期:97.07.26

後記:爸比和媽咪使用後,說這款洗衣皂使用後,手手會有些微澀澀的感覺,不過,很好沖洗,大致上,還算是合用。不過,既然爸比和媽咪說還是有些微澀澀的感覺,以我要求完美的個性,當然一定要再一次調整囉~~ 我打算再次降低椰子油的比重,來試試看是不是能做出一款讓爸比和媽咪完全滿意的洗衣皂~~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