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愛心切皂器及線鋸

專業的切皂器少說都要好幾百,甚至上千元,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實在狠不下心買啦,所以,就上網查了好多資料,看到很多皂友們自製的切皂器,看起來都很讚,所以,就拜託親愛的丹,陪我逛街買材料,然後,由丹幫我製作愛心的切皂器及線鋸了~~

我親愛的丹,一出手,就令我滿意的不得了,沒花費多少錢(算一算,大約只花了我們 160 元左右),就製作出我要的切皂器及線鋸,重點是,丹製作的切皂器及線鋸真的很好用,尤其,看起來也很美觀,呵呵,我只能說,親愛的老公最讚了啦!!

5 則留言:

桃子 提到...

你好^^
請問怎麼做可以教我嗎?

桃子 提到...

你好^^
請問可以教我怎麼做嗎?
我也好想一個來用 沒錢買一個 太貴了

Felice 提到...

首先,你得先去逛逛街,找到照片中的「木製杯架」、「木片」、「鋸子」、「吉他弦」。
然後,將木片黏貼於木製杯架上,主體就大功告成了。
再來,將鋸子的鐵片拆下,將吉他弦綁在鋸子上,就ok了~
算一算,大約花160元左右囉!!

心田 提到...

請問鋸子用的吉他閒適鋼弦還是尼龍弦
1~6號的哪一弦
真是不好意思
初學手工皂想要一個切皂器
非常感謝你及你的阿娜答所提供的資訊
我的e-mail:l293213.lee@msa.hinet.net
麻煩告訴我
感恩啦!

Felice 提到...

芸芸您好~
鋸子是用吉他的鋼弦做的喔~
我忘了是1~6號的哪一弦,不過,我是用最細的那一條,
您可以試試哩!!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