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No23 牛奶白芷皂(牛奶皂第三款)

前幾天攪的牛奶皂,雖然過程中都是低溫進行,入模後也未保溫,未蓋上蓋子,而且還用電風扇吹,但怎知牛奶皂皂化產生的高溫威力那麼強,還是產生了非常明顯的果凍效應,所以,決定再來攪一鍋牛奶皂,這次可要送它進冷氣房,再來看看它的反應囉~~

製造日期:97.6.12

成份: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甜杏仁油、NaOH、牛奶、小麥胚芽油、月見草油、白芷粉、薰衣草精油

熟成日期:97.08.24

後記:果然送進冷氣房後,皂化產生高溫的情形減輕,整個呈現的顏色也不同了哩,呵呵,真是太神奇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像是市場賣的洋菜凍,好好吃呢!

Felice 提到...

呵呵,您一說,還真的有點像哩~~謝謝啦!!

匿名 提到...

我洗完牛奶的了!
我以試用者的心態說
在洗的過程中
泡泡很容易出來 很好推
洗完後不會乾
就是有滋潤的感覺
我喜歡滋潤的感覺
清潔度 也ok
哈哈哈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