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舒眠乳霜

之前閒來沒事,調了一瓶舒眠按摩油(以甜杏仁油、薰衣草精油、依蘭依蘭精油及甜橙精油調製而成),使用過後,果然威力驚人,一夜好眠,讚啦~~

眼看著之前調的舒眠按摩油就快用完了,原想再調一瓶,但心血來潮,靈機一動,這次就改調製乳霜好了~~因此我的舒眠乳霜就此產生囉!!

這款乳霜,我可是用了甜杏仁油、月見草油、薰衣草水、薰衣草精油、依蘭依蘭精油及甜橙精油調製而成哩,除了必備的滋潤外,味道更是宜人,和舒眠按摩油一樣具有舒眠的效果,呵呵,真是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看來,不只是製作皂寶寶會讓我上癮,連製作按摩油和乳霜也會讓我上癮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格主:
今天中午使用舒眠精油,嘴角帶著微笑稍微睡了一會兒,自從二年前來到P部,今天中午是唯一有睡著的.
感恩~~
不容易入睡的OBS留
970627 6:15p.m.

Felice 提到...

看到您的留言,知道自己調配的精油能幫到您,我超級開心的~~很謝謝您!!
對了,您可以在睡前使用按摩油或乳霜時,搭配按摩喔,相信效果一定倍增哩~~(這是我的經驗啦,一定要試試喔,會覺得粉舒服,可以放鬆一整天沈重的壓力呢!!)
最後,希望您心情能放輕鬆,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囉!!還有,您不是OBS~~是大姐啦~~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