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No17 玫瑰紫草皂

紫草根對皮膚具有保養功效,並具有促進皮膚修護和癒合的能力,可以抒緩並撫慰皮膚不適,適用於濕疹、乾燥皮膚上,也難怪好多人都拿它入皂哩!!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它囉,一定要把它加入我的皂寶寶行列的,所以,我就使用了已經浸泡紫草根有一段時間的橄欖油(我已經忘了實際上浸泡多久了,但應該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吧,因為浸泡油呈現很濃的紫紅色哩),再搭配玫瑰水做了一款夢幻的玫瑰紫草皂,呵呵,相信這一款皂寶寶洗起來一定很讚,好期待它的熟成喔!!

製造日期:97.06.04

成份:橄欖油(紫草根浸油)、甜杏仁油、臻果油、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油、蜜臘、NaOH、玫瑰水、小麥胚芽油、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及伊蘭精油

熟成日期: 97.07.20

註記:
紫草,又名紫丹、紫草茸、紫草根、紫根,為紫草科植物軟紫草、紫草 或內蒙紫草的根;主治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