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自然泡泡網站互動活動開跑囉~

網站互動活動開始囉~您想跟自然泡泡網站互動合作嗎?(例如:交換連結、交換物品…)
或是您對自然泡泡有任何提議嗎?
請您前往下方連結網頁,留下簡單的資料,自然泡泡會主動以 EMail 和您聯絡喔,感謝您~

現在就前往活動網頁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
請問妳們有賣香皂嗎?還是賣原料?或是教學?
還是單純的分享?
最近也開始玩起手工香皂,還真的是會上癮!所以很想認識妳們!

Felice 提到...

您好~~

我們除了分享製作手工皂的經驗外,也提供手工皂的交流、試用,當然若有朋友想幫忙負擔成本,請我們代製或依需求代製的話,也不排除啦~~ 至於教學嘛,目前倒是沒有對外耶,因為那需要有場地丫(我們家太小囉),所以目前我們只有教一些有興趣,又有地方可以一起製作手工皂的好朋友學囉~~

很多人和我們一樣,一旦開始玩手工皂,就很難抵擋的了它的魅力,尤其使用皂寶寶後,就更難以自拔了!!

我很高興您對手工皂有興趣,也和您一樣,想認識您,可以的話,希望您能留下您的e-mail、網站或其他聯絡方式,我們可以互相交流心得丫!!

匿名 提到...

妳好:

我是21日留言的
我的mail:lindatowa@yahoo.com.tw
有些手工皂的問題想請教您,希望能得到您的回覆!謝謝!

linda~~

Felice 提到...

Linda~~

很高興認識妳,咱們都是攪皂的同好,願意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當然,如果妳有相關的問題,很歡迎妳提出來,如果我知道的話,一定告訴你答案,如果有我不知道的,我們也可以一起蒐集資料,和朋友們討論,或咱們也可以親自來實驗一下囉~

我的mail:felice@natural-bubbles.tw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因為使用ㄌ手工肥皂而愛上了自己動手做,只是新手上路有很多知識不懂,我常上你的部落格看你分享的文章跟造寶寶圖片,希望能有機會跟你交流.

我的帳號sarah216@ms88.url.com.tw
MSN bridges1121@ms88.url.com.tw

Felice 提到...

sarah216@ms88.url.com.tw 您好
不知道如何稱呼您~~
很高興多了一位愛上手工皂的朋友,
觀迎您,很開心有機會和您交流皂寶寶的點點滴滴~~
另外~ 我已經把您加到MSN了,有機會也可以透過MSN喔~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