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No43 咖啡皂

左:沒加咖啡粉末 ; 右:加入咖啡粉末

今天趁著我們家那個林喵喵睡覺的時候,打了一鍋咖啡皂,因為,如果不趁她睡著的時候攪皂,那傢伙一定會很好奇的來攪局,那可慘了我哩~~
稍早時,用虹吸式煮了2杯半的份量,為了晚些製作這款咖啡皂,特地將咖啡粉末的份量加重,幸好我是可以接受濃咖啡的,於是1杯留給自己享用,另外的1杯半就留給咖啡皂囉~~
這鍋皂攪到trace後,我把皂液分了一半,其中一半有加入咖啡粉末,另一半則沒加,心想,這樣到時候就能同時擁有具有去角質功能及普通較溫和的皂囉,真是一舉二得丫!!
現在就期待咖啡皂的熟成囉~~

製造日期:97.11.16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油、甜杏仁油、米胚芽油、NaOH、水、濃咖啡、咖啡粉末

熟成日期: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