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收到皂友的咖啡皂

前些日子,皂友做了一款咖啡皂,可惜沒有咖啡的味道,感覺怪怪的,所以想請我看一下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出了問題,我自是樂意幫忙囉~~

回想我自己,自作皂至今,雖然做了不少款皂,卻惟獨沒做過咖啡皂,這倒是令我有些吃驚,不禁回想起自己以前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時,曾經對咖啡很是著迷,甚至為了進一步了解咖啡,跑去學了一陣子的吧台,雖然花了不少錢,不過,那段日子真是挺值得回憶的,我不但學到了有關咖啡的知識,也學到了很多有關調酒、泡茶、果雕等的知識哩~~ 但後來,當我由上班族再度變成了學生後,實在不敢花費太多爸媽的錢,自然也就不再多花費在現煮的咖啡上了,漸漸的,煮咖啡的器具就被塵封在家裡的櫥櫃裡了~~

收到皂友寄來的咖啡皂後,心中百感交集,想到自己真的有好久沒有親自動手煮咖啡了,這個假日,我想,就讓我開啟塵封已久的咖啡器具,動手煮一杯咖啡來喝,回味一下往事,也順便動手試做一款咖啡皂囉~~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