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林喵喵洗澡了~

因為林喵喵之前有黴菌的問題,所以送養人有說剛開始要每隔4~5天幫林喵喵洗澎澎,並且要吹乾,以免復發,之後再慢慢的減少洗澎澎的次數,大約1~2星期洗1次就可以了~~

為了林喵喵好,只好鼓起勇氣幫她洗澡了~~ 整個過程中,林喵喵雖然一直想跑,不過,她真的很乖,沒有咬我,也沒有用她的爪子抓我,只是一直害怕發抖,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們,似乎在告訴我們說,「人家很乾淨,不要洗澡啦,放我走吧,喵嗚喵嗚」~~

林喵喵洗澡過程的清涼照片大公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林喵喵都過得這麼好,真的讓人很欣慰!謝謝你們喔~
洗澡吹風還順利吧!?
對了!你們有用洗霉菌的藥用洗毛精嗎?
要提醒一件事,如果只是用一般的洗毛精,那最好久一點再幫牠洗喔!不然洗太多反而對牠的皮膚問題有負面的影響。還是盡量保持乾燥,會比較好的。
一切拜託您們囉~

Felice 提到...

嗯嗯,我們會注意的,也會去買洗霉菌的藥用洗毛精,請您放心~~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