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No11 蘆薈絲瓜皂

前陣子回南部的家,本來想說家裡的人不會喜歡用手工皂,所以只有帶了金盞花乳霜皂及可可娜皂回家,想不到,家裡的人使用後,竟然也愛上了皂寶寶的洗感,千交待萬交待的叮嚀我,一定要幫他們製造出適合他們的皂寶寶,還指定我得趕快製作~~我可愛的老媽及大姐要比較滋潤的皂寶寶,我帥氣的老爸除了要求滋潤外,更要求洗起來清涼,另外,我的家人還要求我製作洗衣皂,希望在洗衣服的同時,也可以寶貝雙手,哇,天啊,沒想到回南部休息,卻帶回來一堆工作~~

回台北前,可愛的老媽突然想到蘆薈對皮膚很有益處,所以準備了一堆讓我帶回台北,索性,就為可愛的老媽和大姐製作一款蘆薈絲瓜皂囉~~希望到時候她們可以洗的很開心!!

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剝皮的蘆薈果肉哩!!
製造日期:97.05.22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甜杏仁油、可可脂、蜜蠟、NaOH、蘆薈、絲瓜水、小麥胚芽油

熟成日期:97.06.30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