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No37 母乳皂(第四款)





謝謝大姐送了我一瓶複方精油(Beautiful Baby Hush),結合了大姐的愛心母乳,動手攪了這一款皂,在這款皂中,我毫不客氣的大量使用這一瓶複方精油,約莫加了半瓶的量,只希望1個多月後,香氣仍可以留存~~

另外,這款皂,我和之前的第一款和第二款母乳皂一樣,是全部使用母乳製作的,這樣子一來,搭配愛心的複方精油,應該可以稱的上是一款超級適合大姐的皂囉~~

第二款母乳皂我使用吐司模,結果產生了非常顯著的果凍效應,所以,這一次使用慕司模,希望製作出來的母乳皂顏色可以淡些,怎知,一不注意,還是產生了果凍效應丫~~

製造日期:97.09.26

成份:橄欖油、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米胚芽油、臻果油、NaOH、母乳、複方精油(Beautiful Baby Hush)

熟成日期:97.11.1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