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No35 清涼洗髮皂



丹最喜歡洗髮時能夠有超清涼的感覺,就連冬天也不例外,因此,清涼洗髮皂是必備的皂寶寶之一,先前,我都是用冰片製作清涼的感覺,不過,丹總是覺得感覺不夠強烈,因此,這一次,我改用薄荷腦,而且加入的份量也較先前加入的冰片多一些,希望這一次,丹可以滿意,期待囉~~
製造日期:97.09.07

成份:苦茶油、蓖麻油、米胚芽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油、NaOH、純水、薄荷腦、快樂鼠尾草精油、雪松精油、檜木精油

熟成日期:97.10.09

後記:薄荷腦的力道果然不差哩,清涼的感覺更勝冰片,這下子終於符合丹的需求了~~

1 則留言:

丹的部落 提到...

Felice 作的清涼皂(不是清涼照~),讓我很怕熱的頭皮頓時輕鬆不少,常常用腦思考,頭腦過熱的朋友們,真的很適合用這款皂來洗頭,推薦大家也嚐試看看喔~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