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No30 檸檬皂

首先要先感謝咱們可愛的同事二姑娘,因為這款皂寶寶,是用她送我的香草集花草茶製作的哩,她送我的這款花草茶,不但包裝的盒子很漂亮,而且聞起來很怡人哩,所以,為了不負二姑娘贈送的禮物,決定製作這款皂寶寶囉~~

仔細看了一下二姑娘送的花草茶,裡面的成份包含了馬鞭草、檸檬草及迷迭香,再看看家裡的冰箱,嘿嘿,還剩下 1 顆檸檬,心想,把花草茶加上新鮮的檸檬汁入皂,應該是不錯的組合吧,所以,二話不說,立刻動手製作了!!

等這款皂寶寶熟成後,肯定要請二姑娘試試囉!!

製造日期:97.07.19

成份:橄欖油、甜杏仁油、米胚芽油、棕櫚油、椰子油、NaOH、花草茶、檸檬汁、小麥胚芽油、檸檬精油、迷迭香精油及甜橙精油

熟成日期:97.09.04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噓...我要低調一點(逃~)........皂寶寶要記得送上來啊~~~~

Felice 提到...

嘿嘿,來不及了,二姑娘,妳逃不掉了~~
呵呵,這下子,想不出名都不行了!!

妳放心,等這款皂寶寶熟成後,一定送上去給妳的!!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