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預備製作適合爸比和媽咪超油性皮膚使用的皂寶寶

我親愛的爸比和媽咪,可能因為台南天氣較熱,容易出油,所以總覺得我的皂寶寶們,對他們來說實在太滋潤了,所以趁著這個週末回台南家看看爸比和媽咪時,順道試試爸比和媽咪平常喜歡使用的皂寶寶,洗後,才猛然發現,天啊,原來爸比和媽咪喜歡的皂寶寶們,對我而言,洗後皮膚超級乾的,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和媽咪討論後,確定了爸比和媽咪要的洗感後,決心為爸比和媽咪製作對他們胃口的皂寶寶囉,不過,為了怕傷爸比和媽咪的皮膚,我想,我應該會使用棕櫚核油來代替椰子油,並將棕櫚核油的比重提高一些,這樣,或許就可以作出他們喜歡的皂寶寶囉~~

回到台北後,原本當天晚上就決定動手製作這款皂寶寶,可惜,我的小姆指不小心被痤了一個大傷口,老公心疼我,建議等我傷口復原後再動手製作皂寶寶,所以我只好乖乖聽老公的話,等我的傷好了再說囉~~

唉,沒了攪皂的日子,手還會癢癢的,真是很糟糕!!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