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No28 白芷豆漿皂

豆漿中的成份,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讓皮膚光滑柔嫩,且豆漿富含蛋白質,當蛋白質碰到鹼時,會轉變為胺基酸,對皮膚是很滋潤的哩!!

網路上曾製作過豆漿皂的皂友們,都說洗感一流,呵呵,這樣子一來,我怎能放過豆漿哩,一定要把它加入我的皂寶寶行列中的啦!!

為了製作這款皂寶寶,很久沒有親手煮豆漿的我,只好又重出江湖了,把泡軟的黃豆,加水後,用果汁機打成汁,濾掉渣後,再加水煮沸,這樣就有了原料囉~~

有了自製的豆漿後,把豆漿冰過後,使用和牛奶皂一樣的方式,以低溫製作,就這樣,這款白芷豆漿皂這誕生囉!!

啊,我好期待它的熟成,好想試試豆漿皂的洗感丫~~

製造日期:97.07.02

成份:橄欖油、甜杏仁油、米胚芽油、棕櫚核油、棕櫚油、NaOH、豆漿、小麥胚芽油、白芷粉

熟成日期:97.08.24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愛上了豆漿皂了
雖然泡泡不多,可是很滋潤耶
再送我一塊吧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