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No5 溫和洗臉液體皂

成品
很像麵糰的皂糊

自從上次購買慕斯瓶後,發現液體皂變得好好用,不但泡沫綿密,更解決了液體皂不濃稠的缺點,因此,興起了製作洗臉用的液體皂~
這次,我的配方中,特別使用了許多對皮膚有益的油,想必這一款洗臉用的液體皂,到時候一定不會辜負我的期望的~

製作日期:98.08.26

成份:椰子油、棕櫚核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米胚芽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KOH、水

98.10.12 後記:

經過丹的親身試驗,發現這一款皂真的很好用,溫和,不刺激,清潔力不錯,洗完後也不會乾澀,再加上裝在慕絲瓶裡,一按就是泡泡,真的很方便,所以~~ 嘿嘿,看到成品的照片了嗎?! 後面那一瓶可是500ml超大慕絲瓶哩~ 我可是一次毫不客氣的製作了700ml的皂哩!!

現在這一款液體皂搭配上這一瓶胖胖圓圓的慕絲瓶,已經變成我們家洗臉、洗身體、洗手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哩!!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