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苦茶油護唇膏

昨兒個老姐打電話來說,上次製作的護唇膏已經快被她使用完了,要求我趕快幫她再製作一些,不然,有我好看的~~ 頓時之間,嚇了一跳,因為我自己在夏天時,是懶的用護唇膏的,我以為老姐應該和我一樣,想不到,她連夏天也用護唇膏,看來,老姐比我還愛護自己啦~ 當然,也比我勤勞許多哩!!

本想使用橄欖油來製作,怎知,好巧不巧的,前天製作洗臉液體皂時,把橄欖油用光了,偏偏我又忘了去補貨,眼看老媽就要帶著小姪上來台北找我,老姐又託我媽咪務必帶回護唇膏,我只得放棄使用橄欖油,趕緊翻箱倒櫃的找尋替代油囉~~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想到上次為了製作洗髮皂,特地去購買的苦茶油,二話不說,決定以它來製作,因為苦茶油不只是對頭皮及頭髮有益處,它對我們的肌膚也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丫~ 心想,我老姐還真幸運,剛好可以試試我這一款用苦茶油製作的護唇膏,肯定是因為我老姐為人處事很nice的關係吧~

製作日期:98.08.28

成份:苦茶油、蜂蠟、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