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敗家的感覺真不賴哩!!

終於決定使用漂亮的喜糖盒來裝煜和美人魚的婚禮皂,接下來,就是採買油了,我一想到準備採買的油似乎很重,就想到了丹,這種粗重的事情,當然要交給他囉,於是就找丹一起去逛油囉~~
我想,可能是老天爺也眷顧煜和美人魚的這椿喜事吧,所以讓我們剛好遇到橄欖油在特價哩,這種機會當然不能錯過,一口氣就給他敗了5大瓶,努力的給他扛回家,嘿嘿,這才發現,原來敗家的感覺還真是不賴哩~~
仔細想想,這次幫煜和美人魚製作婚禮皂,是一舉數得哩,不但可以替煜和美人魚省下一些錢,還可以讓我體驗血拚的快感,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誠摯的祝福化為有形~~
恭禧!! 恭禧!! 恭禧!!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