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寄予無限的祝福給我最好的朋友煜&美人魚

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美人魚終於願意嫁給煜了,我打從心底的替他們開心~~
原本聽到他們要結婚了,還以為是跟我鬧著玩的,心想,美人魚怎麼可能乖乖的就範嘛,沒想到,這次是真的,他們真的要結婚了~~ 哇!!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煜,竟然可以讓美人魚點頭丫~~
我衷心的祝福煜和美人魚,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為了他們二人的婚禮,我已經想好了要打的皂,不過包裝嘛,我卻陷入兩難,如果,買包裝紙一個個包,這麼多的數量,我怕可能會來不及,所以,我想到了網路上有很多漂亮的喜糖盒,應該很適合用在婚禮皂上,但是,我又擔心這樣子會不會誠意不夠丫,所以,我一直在掙扎中,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論如何,先祝福準沒錯啦,至於婚禮皂,我再來和丹研究研究如何處理吧~~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