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No53 玫瑰辣椒皂

丹辛苦種植的辣椒

前些日子,丹突然興沖沖的拿了幾條辣椒,原來,他平日的努力有了成果,成功的把辣椒種出來了~ 但是,因為我不太吃辣,為了不辜負丹的一番心意,想了想,決定把他辛苦收獲的辣椒入皂。
本來我還擔心辣椒入皂可以會太刺激了,於是,我上網查了好多資料,得知辣椒入皂後,不但會變的不辣,而且,因為它富含維生素C,再加上有報導說辣椒素可以緊實肌膚,我才由原來的擔心,變成了期待~
由於辣椒入皂後,顏色會變成橘紅,所以為了讓這款皂看起來更漂亮,我想製作出白色與橘紅色相混合的感覺,於是,反覆思考許久,覺得玫瑰搭配辣椒應該是不錯的組合,所以,二話不說,就動手分別將辣椒水及玫瑰水融鹼,一次攪了二鍋,再利用渲染的方式,成功的製作出這一款獨特的玫瑰辣椒皂了!!
相信這一款皂不只是漂亮,而且一定不負我所望~

成份:橄欖油(玫瑰浸油)、甜杏仁油、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油、NaOH、玫瑰水、辣椒水、辣椒粉、玫瑰天竺葵、薰衣草、檸檬精油

製作日期:98.11.14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如果要跟你購買辣椒皂可以嗎
可以ㄉ話請留言給我喔
amy52049@yahoo.com.tw

Felice 提到...

您好,因為辣椒皂剛好沒有庫存了,若您要購買的話,可以幫您製作,但需要等待1個多月的熟成喔~
若您有需要製作的話,請e-mail通知我喔,我很樂意為您服務喔~
felice.ctc@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辣椒皂喔!要大塊一點的比較適合我的手拿,我是最忠實的用戶~

Felice 提到...

您好,因為辣椒皂剛好沒有庫存了,若您要購買的話,可以幫您製作,但需要等待1個多月的熟成喔~
若您有需要製作的話,請e-mail通知我喔,我很樂意為您服務喔~
felice.ctc@gmail.com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