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No48 滿月母乳皂~


恭禧大姐即將有個小寶寶,也感謝大姐喜歡我們製作的母乳皂,不但提供我足夠的母乳製作,也提供了添加的精油,讓我不用擔心原料不足~~

大姐對親朋好友們很用心,打算在小寶寶滿月時將母乳皂送給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因此委託我製作母乳皂,為了不負大姐的用心,這一款母乳皂我也會很用心的製作,希望到時候收到母乳皂的人,可以體會到大姐的用心~

這一次所需要的母乳皂數量還不少,為了及時提供大姐所需的份量,一口氣就攪了接近5公斤半的量,由於製作大量的皂,必需花比較大的力氣攪拌,所以中途還特別請親愛的丹幫忙我努力的攪啊攪,忙了好一陣子,終於合力完成這款母乳皂,現在就等脫模、切塊、熟成後包裝囉~~
說真的,一次攪5.5公斤皂的經驗,還真不賴哩,和先前一次攪2到3公斤皂的感覺差很多哩,只能說,真過癮啦!! :)

製造日期:98.05.07

成份:橄欖油(金盞花浸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蓖麻油、NaOH、母乳、防蚊精油
98.06.23
今天終於把完成品委託二姑娘交給大姐囉~~ 看著完成品,說真的,還挺感動的,畢竟可是人家親自打皂、找尋包材、製作小卡、並且打上蝴蝶結,努力後所完成的成果嘛~~ 總言之,我還挺滿意這次的作品囉,也希望大姐收到後可以滿意囉!!

2 則留言:

鎧文 提到...

一次攪5.5kg
那肯定消耗掉不少的...
難怪這陣子輕盈多了
^_^

Felice 提到...

厚~~ 真是…

什麼時候讓我有機會幫你一次攪N公斤皂?

看在可以順便讓我消耗油油的份上~

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啦!!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