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天然染髮劑

粉狀染髮劑

膏狀染髮劑

自從親朋好友使用我們家自行調配的指甲花、何首烏粉等天然染髮劑染髮後,大獲好評,尤其備受注重養生的親友們愛戴哩,原先,我們都請親友們自行加入咖啡或紅茶調配,不過,有親友們希望我們調好,省得自行調配的麻煩,所以,我們將調配好的染髮劑置入膠管內,想不到,親友們更是大力讚賞,說是直接將染髮劑擠出,均勻塗上即可,方便的很哩!!
最近配合親友們的需求及網友的購買,動手製作了一些,有需要的親友們,請留言或來信或電話通知我喔~~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你如何可以把它納入到膏狀?

Felice 提到...

將粉及液體均勻混合後,自然就成膏狀,在將它注入膠管中,就大功告成囉~

Unknown 提到...

hello there

i am interested at your product. but firstly,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paste comes from? did the make it yourself or u get it in a store, and wt does it contains. if so, did u mix the henna with water and add the paste in it? i got long hair, so how many tubes i should get. thank you.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Felice 提到...

1. First of all,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in my products.

2. I mixed henna, coffee, water, tea, essential oils ... and other materials, fill syringes, inject into paste.

3. If long hair people use this, about need 300cc to 400cc.

匿名 提到...

hi,请问一下,头皮敏感的发质适合用吗?

Felice 提到...

hi, 指甲花是天然的植物,自然較化學染劑安全,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就算是天然的東西,仍有可能造成過敏,因此,若要使用,我建議還是將染劑先塗在手臂內側測試,確定不會過敏後再使用喔。

匿名 提到...

請問有黑色染髮劑嗎
我想詢問價錢與容量 麻煩您喔 感謝
請問可提供我電話或信箱聯絡嗎?

Felice 提到...

您好~
我們家的東西都是使用天然的材料,包括了指甲花粉、何首烏粉、咖啡粉……等,
因為成份是天然的,染色主要是靠指甲花,天然的指甲花就算加入了顏色較色的何首烏、咖啡等等成份,染後的顏色仍然是偏紅棕色,沒辦法全部變成黑的喔~(如果變成全黑的,可能要懷疑是不是天然的哩!!)
一般加水及精油混合攪拌均勻後,我會放置一天後再使用,因此,每當我將染髮的寄回南部給我媽咪使用時,我都會在寄出的當天製作填充,然後,請我媽咪收到時,儘快使用完~
另外,因為我沒加防腐劑,東西又都是天然的,所以我不敢保證正確的使用期限,不過,據我媽咪說,她放置在冰箱中,可以保存很久~
最後,如果您想試試看用指甲花染,容量要看您的頭髮長度而定,至於價格嘛,都可以再談,另外,如果您想動手試試看自己混合,那麼我會建議您買粉狀的,因為粉狀的使用期限一定比混合液體後的長喔~
我的聯絡e-mail:service@natural-bubbles.tw

匿名 提到...

可以染成褐色嗎?

曲聖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曲聖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曲聖崴 提到...

請問你們的聯絡電話?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先生是癌症病患好不容易身體好一些.但因為他很愛漂亮長出的頭髮大都是白的,我看到你有在作天然染髮劑,不知是否還有在作呢?可以E-mail跟我聯絡嗎?maychengling@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天然染髮劑是否還有在作呢?如何訂單呢可以E-mail跟我聯絡嗎?h3572g@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想買天然染髮劑,可以e-mail資料給我嗎?謝謝! t221lsr@yahoo.com.tw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