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滋潤護唇膏

前陣子製作的滋潤護唇膏使用起來真的很讚,丹只要晚上抹上一次,白天就算不抹,也很滋潤,不會裂開,和以前容易裂開有很大的差別哩~~ 至於我嘛,使用的量就比丹多了,只要一想到,我就會抹一下,保養自己的雙唇囉,真的很滋潤,今年的冬天一直到現在,我的唇都還沒裂開過哩~~

另外,有一次天氣很冷,雙手就快要裂開了,可是我和丹正巧在外面逛街,身上又沒帶乳霜,很不舒服,後來,丹提醒我,可以用護唇膏丫,和乳霜的原理應該一樣,試試看能不能讓雙手不要裂開,我一想也對,馬上將護唇膏抹在快裂開的雙手,想不到,雙手真的沒有裂開,我實在很高興,因為今年的冬天,我終於不會像往年一樣,備受雙手裂開疼痛的折磨了~~

我也有送一些給朋友使用,或許是效果不錯吧,朋友請我製作20條護唇膏,要送給她的親朋好友使用,我真的很高興,因為知道別人喜歡我製作的護唇膏,讓我超有成就感的啦~~

後記:感謝大家喜歡我製作的護唇膏~~
(1) 感謝朋友的大力支持,追加10條護唇膏,數量計30條,感恩丫!!
(2) 感謝同事的支持,請我製作5條護唇膏,感恩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現在有幫人製作護唇膏ㄇ?我想請你幫我製作,
如果可以費用如何計算?謝謝!!

Felice 提到...

哈囉~
如果需要我製作的話,請e-mail給我,告訴我數量喔~
另外,您放心,我們家代製的費用很合理的,詳細情形,如果方便的話,讓我們以e-mail方式進一步聯繫吧~

e-mail
felice.ctc@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是笨雞~~抱歉!忘記留我ㄉe-mail
我想請您幫我製作5條護唇膏,不知道除ㄌ滋潤護唇膏外,還有其他種類嗎?麻煩請順便告訴我代製ㄉ費用,謝謝!!!
我的e-mail
kissobs@hotmai.com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