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No32 純橄欖油皂





為了呵護秋冬的肌膚,趁著假期,比較有空閒的時間,打了一鍋傳說中超級溫和滋潤卻又超級難 trace 的純橄欖油皂,果不其然,整個過程花了將近 8 個小時,雖然不用持續一直攪,不過,卻需要無比的耐心,持續的觀察,才能製作的出來丫~~ 要不是本姑娘對皂寶寶們有無比的興趣及耐心,恐怕也很難做出這純橄欖油皂喔~~

製作日期:97.08.16

成份:橄欖油(玫瑰花浸油)、NaOH、絲瓜水

熟成日期:97.09.24

後記:使用後果真如傳說中般超級溫和滋潤的,不狂費我8個小時辛苦的製作過程,相信這款皂可以讓有冬季癢的人在今年的寒冬中減輕些許痛苦。為了讓今年的冬天能有足夠的純橄欖油皂可以使用,所以,我想我必需找個時間,再來攪一鍋純橄欖油皂囉~~

1 則留言:

丹的部落 提到...

Felice辛苦打橄欖皂的成果,我已經親身感受了,是我洗過的手工皂或沐浴乳中,最最最滋潤的,像我一樣皮膚容易因乾燥而發生問題的人,非常推薦使用純橄欖油皂,秋冬之後拿來洗臉也是非常讚的喔~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