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No2 可可娜皂

製造日期:97.04.03

成份:橄欖油、可可脂、椰子油 、蜜臘、純水、NaOH、椰奶、椰子粉

熟成日期:97.05.08

後記:5月初和丹同遊南庄時,因為擔心民宿提供的洗髮精、沐浴乳及洗面乳洗不習慣,所以特地帶了之前做的可可娜皂一同前往,以備不時之需~~到了民宿後,慶幸自己有準備自製的皂寶寶,不然,真不知道怎麼渡過炎熱的假期~~可愛的丹因為我特地帶了皂寶寶,索性不使用民宿提供的清潔用品,完完全全使用我的皂寶寶,從頭洗到腳(真是太感動了啦!!),丹突然發現,原來用皂寶寶洗頭髮很舒服,頭髮感覺很舒鬆,頭皮感覺很清爽哩~~一聽丹這麼說,回到家後,我也試了一下,發現可能是因為我是長頭髮,所以很容易打結,查了一下網友使用皂寶寶們洗髮的心得,才知道,可以使用檸檸汁潤絲,我也試了一下用檸檸汁潤絲,果然,只有一個「好」字可以形容,從此之後,我們就開始改用皂寶寶洗髮囉,不但髮質變好,而且平常我掉髮的情形也改善了哩!!只能說皂寶寶太強了~~

沒有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